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闽政通”支付宝小程序昨日上线。无须下载,只要打开支付宝动动指尖,群众就可办理公积金、医社保查询,社保卡挂失,交通违法处理等142项便民服务。

在支付宝首页搜索“闽政通”,就能快速进入小程序,闽政通用户完成实名认证,即可在支付宝上通办所有上线服务。

进入小程序后,全省参保人员可一键查询医保、社保缴纳信息,省直退休人员公积金在线提取、公积金查询(陆续开放)、省直公积金网上预约服务、社保卡挂失等。

值得注意的是,“闽政通”小程序实现全面对接公安部交管12123的机动车、驾驶证和违法处理业务,可以在线办理交通违法扣分、更换驾驶证,罚款缴纳。未来,社会保障卡、住房公积金等电子证照服务也将在“闽政通”小程序上陆续开通。

责任编辑:刘维斯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闽政通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