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建省首单个税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保单成功落地

海峡网6月9日讯 (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6月7日,福建省首单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在太平洋保险成功承保,标志着税延养老险政策红利在福建正式落地。

厦门高女士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和风险偏好选择了中国太平洋人寿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A类及B1款产品组合,成为福建省试点税延养老保险首张保单的拥有者。

据介绍,自2018年5月1日起,全国包括我省(含厦门市)在内的三个地区正式开展税延养老保险试点。

根据试点政策,福建省群众通过个人商业养老资金账户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的支出,允许在一定标准内税前扣除;计入个人商业养老资金账户的投资收益,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个人领取商业养老金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

截至目前,福建省共有12家保险公司符合开展税延养老保险的经营要求,为投保人提供的产品包括收益确定型、收益保底型和收益浮动型等三大类,体现了“收益稳健、长期锁定、终身领取、精算平衡”的原则。更多保险公司的产品将在通过审批后投放福建市场,供参保人自由选择。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