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为了让剧情上更加的合理,塑造出配角的魅力,村田老师现在致力于对之前的内容进行修改。现在重制版第153、154话的内容已经修改完成,因为篇幅有点多,所以我们就只是来吐槽一下修改版第153话的内容。没想到在这一话中,我们竟然见到鬼级怪人沦为杂鱼的场面,杰诺斯表示压力很大。而童帝也宣称自己是埼玉的保护者,埼玉二话不说,又偷偷跑到地底去了,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拳超人漫画第153话吐槽,鬼级怪人沦为杂鱼,童帝是埼玉的保护者

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怪人的等级是对应英雄等级的,一般来说,鬼级的怪人,就已经是非常强的敌人了,杰诺斯等S级末位应付起来都有点吃力,龙级怪人更不用说了。现在地面上的一般英雄,就面对鬼级怪人「起爆装置」,想要阻止它的爆炸,让童帝能够顺利将土豪麻带出来。结果「起爆装置」还没有顺利炸掉埼玉童帝出来的道路,自己就被炸飞,看样子应该是领便当。没想到鬼级怪人就这样没了,和杂鱼没什么区别,虽然有可能是因为埼玉的关系(摊手)。

一拳超人漫画第153话吐槽,鬼级怪人沦为杂鱼,童帝是埼玉的保护者

水树等英雄都傻眼了,看着大楼做着自由落体的运动,最好玩的是,童帝和埼玉几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轻描淡写地一说,让自己的形象在水树等人心中又高大了许多。S级英雄当然不可能是吃素的,这是一群规格外的存在,能够独自讨伐强大的怪人,就连心高气傲的闪光,都认可了其他S级英雄。能够做到轻轻一推就将大楼推飞上天,这也是很正常的事吧(笑),就这点小事水树等人都要吃惊一下,看来低等级的英雄,还是对力量一无所知。

一拳超人漫画第153话吐槽,鬼级怪人沦为杂鱼,童帝是埼玉的保护者

S级英雄在别人的眼中,拥有这样的实力很正常,有童帝的存在,旁边的埼玉就完全被忽视了,甚至还被当成了人质。童帝在介绍埼玉的时候,还宣称自己是埼玉的保护者,这就好玩了。埼玉和童帝相遇时,正好童帝在与凤凰男战斗,埼玉闯进凤凰男的领域救下了童帝,因为埼玉表现太平淡了,童帝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埼玉救了,所以童帝以为是自己在凤凰男的手中保护了埼玉。毕竟埼玉此时只不过是个B级英雄,还是杰诺斯的“跟班”,认为埼玉拥有强大的实力,绝对是在开玩笑。

一拳超人漫画第153话吐槽,鬼级怪人沦为杂鱼,童帝是埼玉的保护者

在得知埼玉不是人质之后,并且埼玉还非常平静的表示自己是因为吵闹所以才去地底投诉的,这幅欠打的模样,瞬间就将别人惹怒了。埼玉被狠狠的训斥,不得不说领队的西服男非常的称职,训斥埼玉其实是在为埼玉着想。只要不涉及金钱,就算被训斥,埼玉也不会在意,基本上就是左耳进右耳出的状态,拥有无敌的实力,谁还会管那么多,别的英雄这样随意前往敌人大本营就是作死,换成埼玉,那就是敌人作死了。

一拳超人漫画第153话吐槽,鬼级怪人沦为杂鱼,童帝是埼玉的保护者

埼玉被训斥完后,就被赶走了,让他前去避难,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要知道此时的埼玉可是B级英雄,等级比在场的一些英雄都要高,无奈埼玉太“作死”,直接被否定了,已经当埼玉是普通人了(摊手)。埼玉也不管那么多,自己的事还没解决,并且地底下还有个人在等待着和埼玉相遇,那就是闪光,如果埼玉没有选择再次偷偷“潜入”地底,那么埼玉和闪光的孽缘就这样没了,埼玉肯定舍不得让小伙伴们失望,二话不说就潜入。

一拳超人漫画第153话吐槽,鬼级怪人沦为杂鱼,童帝是埼玉的保护者

修改的重制版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对配角再次塑造,比如之前假面甜心在对战蚊女时,没修改前是假面甜心将被控制的吹雪组成员全干掉,修改后则是救下,让假面甜心负面形象消除。现在也不例外,原本土豪麻明明知道鼻涕雄和自己一起被抓来当做人质,结果为了自己能够被救出,没有说出鼻涕雄的消息。修改后之后,土豪麻还是对童帝说出了鼻涕雄的情报,因为觉得羞愧,看到这,对土豪麻的印象改观了,毕竟还是个孩子,现在能知错就改,可以说修改得很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