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随着海贼王漫画和之国篇剧情的推进,读者们越发感觉凯多大妈所组成的双皇联盟是个“纸老虎”,因为从草帽势力正式出手后,双皇联盟就一直处于挨打或丢人的状态,先是凯多被打破“不伤神话”,然后是大妈被丢出场外,接下来就是蛮霸者被揍,到了在新一期的海贼王990话中,双皇联盟依然处于被揍状态,接下来小鳗就来简析一下本话内容。

鬼岛顶部战场

截止至海贼王990话,凯多一方不算丢人的战斗只有鬼岛顶部战场,此处参战双方为草帽联盟的赤鞘武士、毛皮族,双皇阵营的凯多、杰克,一位蛮霸者以及众多杂鱼,而之所以说顶部战场凯多方没丢人,并不是因为凯多表现得多神勇,而是旱灾杰克的全部功劳,在全面战争打响后,杰克是双皇阵营唯一表现出色的大干部,没有之一,事实证明,恐龙不靠谱,哺乳动物才值得信赖。

海贼王990话鼠绘汉化:大妈救下佐佐木,杰克暴打毛皮族

在990话之前,杰克一直都被读者嘲讽为“不胜传说”,且因为其实力为大看板垫底而备受轻视,但在990话中,杰克用实际行动向读者证明,没有胜绩、地位不高、大看板垫底什么的都不丢人,只要在战斗中不划水,就能赢得尊重。在凯多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的皇副大看板飞六胞要么消失要么内战要么挂机,只有杰克挺身而出带着小弟来到了老大的身边,拼尽全力协助凯多与赤鞘和毛皮族激战。

海贼王990话鼠绘汉化:大妈救下佐佐木,杰克暴打毛皮族

毫无疑问,杰克是凯多团最值得信赖的干部,他不仅行动力执行力出色,实力也并没有一部分读者想象的那么弱,本以为毛皮族全员月狮会是一群怪兽级战力,但在杰克面前,他们根本就不堪一击,杰克仅凭兽化变身,就轻易将毛皮族变超赛的动物们团灭,以至于赤鞘武士不得不分出猫狗两大强者与其一战。虽然小鳗觉得杰克应该无法战胜猫狗,但即使他败了,也败得光荣,败得让人尊敬!

海贼王990话鼠绘汉化:大妈救下佐佐木,杰克暴打毛皮族

地面战场

杰克酣战毛皮族的时候,凯多的其他干部正在做什么呢?答案是还没参战。地面战场凯多一方的战斗人员全部都是杂鱼,主要由真打所率领的给赋者和愉悦者、刚刚投降的大蛇部下组成,最强战力是“超级兵”蛮霸者,这些杂鱼军的主要作用就是给草帽团刷时髦值,同时给草帽联盟的武士们增长士气,说白了就是一群行走的红蓝buff,草帽方在战斗中越打越强。

海贼王990话鼠绘汉化:大妈救下佐佐木,杰克暴打毛皮族

凯多的皇副烬虽然组织了空中部队阻挡草帽势力参与顶部战场,但却并未亲自参战,而是沉迷于部署,先联系飞六胞参战,而收到信息的飞六胞中,乌尔缇佩吉万姐弟继续负责搞笑,处于掉线状态的黑玛利亚依旧不知在哪,还没出手就被传次郎绑票,如今靠大妈的威国技能阴差阳错摆脱束缚获救的佐佐木,接到通知后还是不紧不慢的状态,仿佛事不关己。

海贼王990话鼠绘汉化:大妈救下佐佐木,杰克暴打毛皮族

最绝的是奎因和福兹弗,这俩人在外面乱成一锅粥的情况下联合霍金斯一起“剿内鬼”,联手暴打德雷克就算了,还有闲心要进行“拷问”,这种分不清轻重缓急的行动所导致的结果,就是提前逼反德雷克,然后草帽联盟又添一大将,凯多一方还被德雷克干掉了一位蛮霸者超级兵十鬼。

海贼王990话鼠绘汉化:大妈救下佐佐木,杰克暴打毛皮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