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各位斗罗迷们,大家好!《斗罗大陆》动漫第111集情报已经更新了。虽然情报的内容只有短短的三十六秒,但其中透露的信息却非常大。少年天才唐三在父亲唐昊的引导下,实力如同火箭一般飞速成长。

唐三练成“紫极神光”

作为高级魂师大赛的奖励,唐三拿到了一块名为精神凝聚之智慧头骨的魂骨。这块魂骨,是一块5万年的魂骨,非常难得。

而唐三在父亲唐昊的护法下,成功将这块头骨吸收。

吸收这块头骨,不仅让唐三的精神世界变得更加广阔而通透,还让他获得了一项全新的技能。

唐三的眼中出现了蓝色的火焰,而伴随着火焰的燃烧,从唐三的双眸中,突然射出两道蓝紫色的光柱。而唐三给这个新技能命名为“紫极神光”。

斗罗大陆111集在线看:唐三收获紫极神光,蓝银草觉醒为蓝银皇

紫极神光是魂骨附加的技能,每次释放时并不会消耗魂力,而是使用精神力,也就是说,唐三的精神力越强,他的紫极神光的破坏力就越大。

唐三将乱披风锤法练到极致

斗罗大陆111集在线看:唐三收获紫极神光,蓝银草觉醒为蓝银皇

早在高级魂师大赛,唐三就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虽然是多面型综合人才,但却有一个很致命的缺陷。

身为控制系魂师,唐三掌控全场的实力恰到好处,这是史莱克七怪能够过五关斩六将,击败多支实力派魂师队伍的原因。但是,若遇到实力强大的单体对手。唐三与对方硬碰硬时,爆发力明显不足。比如面对风笑天的疾风魔狼三十六连斩,还有妖魅的月刃,唐三都吃了爆发力不足的亏。

而唐昊为了弥补唐三这个弱点,两年来对唐三的乱披风锤法进行了强化训练。

斗罗大陆111集在线看:唐三收获紫极神光,蓝银草觉醒为蓝银皇

为了确保修炼效果,唐昊给唐三制造了不小困难。他不仅封住了唐三的魂力,让他单纯凭借身体在湍流的瀑布之下,进行挥锤训练。还让唐三更换体积更大,质量更轻的木锤代替昊天锤。这样一来,唐三不仅不能从锤身借力,还会因为木锤巨大的锤身,而遭受更大的阻力。

从克服水下浮力以及水流的力量,在水下站稳;从一点也站不稳到站稳数秒,再到稳如泰山;从连锤子挥不动一下到连续挥动直到九九八十一下。唐三经过两年的努力终于将乱披风锤法练到了极致。弥补了他爆发力不足的弱点。

斗罗大陆111集在线看:唐三收获紫极神光,蓝银草觉醒为蓝银皇

在父亲唐昊的指导下,唐三的乱披风已经练到了极致,即便父亲也自愧不如。而唐三爆发力不足的弱点也得到本质改变。

唐三的蓝银草觉醒为蓝银皇

斗罗大陆111集在线看:唐三收获紫极神光,蓝银草觉醒为蓝银皇

两年的修行不仅让唐三的乱披风锤法精进,还让唐三的奇经八脉贯通了不少。如今魂力已经超过50级的唐三,八脉已贯通七脉。而此时,唐昊明白,也该是时候给唐三寻找第五魂环了。

原本,唐三以为父亲唐昊打算带他进入星斗大森林猎杀魂兽获取魂环,可没想到父亲却说,其实不用猎杀魂兽也可以获得魂环。听完唐昊一番话,令唐三百思不得其解。

唐昊对唐三没有做出任何解释,他只是让唐三释放蓝银草,并让他用心去感受。很快,唐三便用精神力感受到周围的蓝银草在向他做出回应。紧接着,出现了一个清晰的声音在不断召唤唐三,而这个声音正是来自蓝银草之王“蓝银王”。

斗罗大陆111集在线看:唐三收获紫极神光,蓝银草觉醒为蓝银皇

经过蓝银王一番详细的介绍,唐三终于知道,自己的蓝银草并非是废武魂,而是承袭自己的母亲。他的蓝银草拥有最尊贵的血统,被称为蓝银皇。随后,在蓝银王的帮助下,所有的蓝银草将自身的精神力注入唐三体内,不久后唐三获得了第五魂环。

受到这第五魂环的影响,唐三的蓝银草彻底觉醒。

伴随蓝银皇武魂觉醒,唐三也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不单单自己的容貌发生了变化,他的蓝银草也变得更加坚韧,每次释放魂技的威力,也较之前大幅提升。

离开史莱克的伙伴们之后,唐三已经进入到前所未有的升级时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