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不久前粉丝们还在YY曝出的《鬼灭之刃》现代篇该是如何的诡异剧情,5月18日今天,最新一期《周刊少年JUMP》发售,果然带来了《鬼灭之刃》漫画的最终话,还是特别优待的全彩页版,可算是让粉丝们放心了。

4年《鬼灭之刃》漫画正式完结 见好就收不再痴缠

·《鬼灭之刃》是吾峠呼世晴创作的奇幻漫画。讲述了时值日本大正时期传说太阳下山后,恶鬼出没吃人。亦有猎鬼人斩杀恶鬼、保护人们。卖炭少年·炭治郎,他那平凡而幸福的日常生活,在家人遭到恶鬼袭击的那一天发生剧变。母亲与四个弟妹惨遭杀害,而与他一起生还的妹妹:祢豆子亦异变成凶暴的鬼。为了斩断悲伤的连锁,少年与鬼的战斗不曾停歇。

4年《鬼灭之刃》漫画正式完结 见好就收不再痴缠

·根据以往集英社对待超人气漫画的态度,一般是能拖就拖,不能拖硬要拖,然而就在粉丝们YY《鬼灭之刃》现代篇的美丽风景时,《鬼灭之刃》漫画居然完结了?!好吧,这个将历战王者《海贼王》拉下销量王座的超黑马漫画还是有些硬气的,不过见好就收急流勇退不失为一种风范。

4年《鬼灭之刃》漫画正式完结 见好就收不再痴缠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