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动漫《海贼王》,漫画一直是粉丝们非常热切希望看到的,而动画也是我们平时粉丝的调味剂,那么最近我们关心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大神到底情况如何呢?

海贼王980话鼠绘汉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海贼王980话最新消息

尾田的5月插画和寄语

这次5月份,作者尾田大神就最近的自身情况,向广大海迷粉丝留言,还画了有趣的插画,是什么内容呢?

原来是可爱的主角路飞,戴上了口罩,脑袋上被爷爷卡普敲了个大包,卡普正监督孙子路飞要勤洗手,防止不讲卫生后生病。

海贼王980话鼠绘汉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海贼王980话最新消息

首先,是漫画方面的尾田的寄语!

他表示:虽然每天也都在不停地画着、但OP毕竟是群体项目,无法避开人员聚集。努力维持正常工作生活,将工作人员量控制到了最少,我也努力保持健康。

但不可避免的,原稿以及其他工作的速度都慢了下来。故而考虑要进行一段时间的休刊。但休息并不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身体很好!这是为了连载所做的调整。

海贼王980话鼠绘汉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海贼王980话最新消息

酱铺君点评

酱铺君对于留言的看法:从尾田有关漫画公布的留言来看,尾田第一时间表明了漫画的更新是需要助手和编辑一起努力的,漫画创作是个群体劳动。

很多粉丝也见过尾田的漫画绘画室,里面也有很多为助手准备的办公桌,大概有6个人的位置。助手里比较有名的,据酱铺君所知有【安藤英】,【天望良一】,【池沢春人】,这三人有开过自己的小短篇漫画,三人的风格其实都超级逗,大概是得到了老师尾田荣一郎的幽默真传。

目前情报979话已经有更新情报,不过之后漫画980话肯定遥遥无期,尾田的意思很明确,要休息闭关很长一段时间。但自己的身体是很健康的,没事呢!

海贼王980话鼠绘汉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海贼王980话最新消息

尾田关于动画情况的留言

另一方面,尾田针对动画也留了言,酱铺君也来分析下。

尾田原话:其次,动画方面现在也停了。但是即便如此背后的我们也在为了制作作品而进行着各种准备。 目前:为了支持居家隔离61册在【jump+】上可以阅读了!虽然漫画没办法在衣食住上有任何帮助,想分散注意力的时候看看漫画,能让大家觉得:“好蠢哦!”。从而开心的话我也感到很荣幸。由衷祝大家都注意安全,身体健康!

海贼王980话鼠绘汉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海贼王980话最新消息

对于尾田有关海贼王动画的留言,其实粉丝也知道,因为特殊原因,声优们的配音事物都停止了,而且动画已经准备好的库存也不多,所以也要休息。

对此,酱铺君还看到路飞的声优【田中真弓】一些留言,也很有趣。

她表示自己四十岁时候开始配的路飞,真的帮了自己很多。很幸运。惊讶于自己的幸运三十年后又回到《魔神英雄传》配音,目前由于特殊情况停止了配音。这两个角色对自己很重要。

毕竟资深的粉丝,有了解【田中真弓】所配音的耳熟能详的人物,比如回忆小救星战部渡,这部老动画魔神英雄传又开始有新番了,而另一部《中华小当家》的主角刘昴星也是非常有名的人物。

海贼王980话鼠绘汉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 海贼王980话最新消息

综上所述,尾田是在安慰一下海贼王粉丝的心情,目前漫画980话肯定要休刊很长时间,这是一次重要的调整。

尾田本人肯定没啥健康问题,动画也不得不要休息。总之,世上万物不经历风雨,怎么会见彩虹,希望日本方面的情况有所好转,居家令能及早结束,海贼王的漫画助手,集英社的编辑,东映的动画声优都能尽早开工,动漫迷也好看到新的漫画和动画更新。

动漫迷【尾田留言最近的近况,《海贼王》漫画980话要一直休刊很长时间】有何看法,欢迎留言。

文 /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