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52最新情报预测:大妈的第2人格出现,索隆领悟黑刀奥秘

因为《海贼王》最新剧场版之故,最新1期再度延迟播放,上期我们看到了“凯多和Bigmom”双双大打出手,路飞和 基德 也再度分道扬镳,虽然剧情的发展看似让人始料未及,但也算在情理之中。因为早期作者铺设的3大伏笔,后期我们将有机会看到以下3个更精彩的剧情,下面笔者先提前给大家做个介绍,不喜勿喷。

NO3、索隆领悟 黑刀 的奥秘

海贼王952最新情报预测:大妈的第2人格出现,索隆领悟黑刀奥秘

通过“牛鬼丸”透露的信息,我们得知了“秋水”是黑刀的秘密,而今“秋水”既然已经失去,那索隆的下一把刀理应也和黑刀有关,从索隆听到“黑刀”消息的神情来看,索隆显然还未完全领悟黑刀的秘密,所以想要打赢后期的战斗,领悟黑刀的奥秘的进程必须提前了。

NO2、 大妈 的第2人格出现

海贼王952最新情报预测:大妈的第2人格出现,索隆领悟黑刀奥秘

Bigmom单从她失忆后的种种表现来看,她的本性其实一点都不坏,现今她所有的恶性都是拜修女所赐,而这个恶人早在大妈过生日时就彻底消失了,而大妈也在她消失的时候得到了“魂魂果实”,所谓冤有头债有主,修女十有八九都没有死去,不然大妈失忆的问题就没法解释了,所以大妈的第二人格,也就是“修女”理应在近期上线了。

NO1、红发现身

海贼王952最新情报预测:大妈的第2人格出现,索隆领悟黑刀奥秘

红发,作为正义的化身,尤其作为路飞的引路人,在大妈和凯多相遇之时,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毕竟他的消息情报网可不是吹出来的,当年能够以电光火石的速度阻止凯多,他的情报就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所以,在这个节骨眼红发没有理由会坐视不管,任由两位四皇达成同盟,一起对付未来的“ 海贼王 ”路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