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喜欢《海贼王》漫画的小伙伴们一定都还记得,在和之国篇的第一幕结束之前,原作者尾田荣一郎特意留了一话的篇幅用来描绘莫利亚与黑胡子之间的纠葛。在那一话中,世界会议的情况、鹰眼的现状,也都被做了交代。

海贼王949话预测:伊姆出手,白星公主被俘,草帽大船团出手相助

萨博为了救出熊,与玛丽乔亚的两位大将交手这件事,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黑胡子仅仅只提到了萨博,却并未提及五老星、伊姆、香克斯的动态这一点,反倒让人惊奇。

在五老星去见伊姆之前,伊姆已经明确了他要对白星公主动手的事实,将路飞、黑胡子、白星的照片切碎,就是最好的证明。

海贼王949话预测:伊姆出手,白星公主被俘,草帽大船团出手相助

但在黑胡子的嘴里,五老星和伊姆在那时,似乎都还没有任何动作。白星公主是古代兵器“海王”的化身,既然她自己跑到了天龙人的地盘,伊姆和五老星是绝不可能就这样轻易放她离开的。

海贼王949话预测:伊姆出手,白星公主被俘,草帽大船团出手相助

根据《海贼王》漫画中的时间线来分析,世界会议一共7天的时间,在和之国第二幕开始前就已经到了第4天。所以说,在和之国第二幕结束之前,世界会议篇的内容必然会被第二次描绘,而这一次的内容,肯定与白星和五老星有关。

世界会议的第4天,由于萨博的出手,世界会议已经中断一次了,而世界会议的第二次中断,极有可能就是因为白星公主的存在。

海贼王949话预测:伊姆出手,白星公主被俘,草帽大船团出手相助

聚集在玛利亚乔的国王中,有不少都是路飞的朋友,甚至连草帽大船团的许多伙伴也身在其中。一旦五老星接受伊姆的命令,在世界会议上对白星动手,相信路飞的友人们是不会坐视不理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二次元轻推荐对《海贼王》漫画949话的剧情预测:伊姆出手,白星公主被俘,草帽大船团出手相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