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兔碗监狱中,本以为路飞会修炼成流樱霸气,但是目前看来,已经没有人是他的对手了,奎因和大妈都逃离了兔碗,就剩下了巴巴努基,这货明显实力不足,虽说他看上去很弱,但他的手下似乎掌握了一种非常厉害的武器,这个武器叫做疫灾弹,危害力特别的大,只要碰到这玩意,你基本就废了,不仅仅是自己倒霉,疫灾弹还可以接触传染,也就是说中了这种弹的人,会传染给别人,别人也会丧失能力,这相当于是一种病毒啊,没猜错的话,这疫灾弹就是奎因发明出来的,但奎因的这个疫灾弹是从哪里学来的?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漫画949话最新情报:莫利亚可能会成为和之国的功臣

这个疫灾弹有点像僵尸病毒,按照这样理解的话,那么我能想到的就只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莫利亚,莫利亚之前也是在和之国的,并且是在鬼岛,凯多只不过是占据了他的地方,所以莫利亚被迫走出了和之国,那么莫利亚最厉害的武器是什么?发明和僵尸军团,他身边有个医生,专门研究这些,僵尸军团是只有莫利亚才能够发明的,并且能够无限的增长和传播,假如说凯多当年逼迫了莫利亚做一些事情,让三灾中的奎因学习到了,所以就出现了这种类似于丧失病毒的疫灾弹。

海贼王漫画949话最新情报:莫利亚可能会成为和之国的功臣

奎因改良了品种,让手下们都可以随时制服一些不听话的犯人,这其实是为了更好的控制和之国,也是策略之一,我们来到和之国,就看到了一个景象,所有的细节中都说到,和之国很缺少水和药物,没有多余的资源。这就是奎因干的事,原因就是要让疫灾弹得到更大的发挥,让村民害怕,没办法反抗。即便路飞本身不害怕这些病毒,但是村民害怕啊,他们没有抵抗能力,只要被打中了,就会死,所以路飞不会乱来,也因为有了监狱的囚犯都动手捆绑路飞了。

海贼王漫画949话最新情报:莫利亚可能会成为和之国的功臣

那么这种疫灾弹将会是无敌吗?不,在之前的剧情中就提及到了莫利亚,他和黑胡子在一起了,这种疫灾弹对于莫利亚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只要他来和之国的话,一切都不是问题了。那么后期的莫利亚可能会成为和之国的功臣,他瓦解了疫灾弹,虽然莫利亚和路飞曾经有过节,但目前他们有唯一的敌人,就是凯多。何不联手一起把凯多干掉呢?这样双方都能得到利益,莫利亚夺回鬼岛,路飞继续前往下个关卡,双赢的机会呢!

海贼王漫画949话最新情报:莫利亚可能会成为和之国的功臣

海贼王漫画949话最新情报:莫利亚可能会成为和之国的功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