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其实情报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豹大叔说过的一句话,我们现在必须获得他们的信任,必须让这些失去斗志的人重拾信心。也就是监狱里面的人,都不相信路飞他们能跟凯多他们反抗,造成这种意识的,不是因为和之国的人弱小,而是凯多的强大,让和之国的人失去了反抗意识,因为凯多是不能按照常理来估算的,所以兔碗的人都不会相信路飞能打败凯多,因为豹大叔也说了,要做点事,让他们重新振作起来,相信兔碗将会成为路飞起义的据点,下面一起来分析下吧!

海贼王漫画949话:小菊被称和之国第一美男子 巴巴努基是六子之一

豹大叔在草帽团应该是起到统筹的作用,以他的人脉,可以让更多的黑道大佬加进来,然后谋划如何逐个击破凯多团的据点,慢慢的从内部瓦解,但目前我认为路飞他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要阻止奎因他们去鬼岛,如果消息被凯多知道了,凯多可能会亲自过来,原本有希望的,都将会被扑灭,凯多一到兔碗,就会恢复之前的场景了,那么路飞他们就白做了,希望大妈团的人可以拦住奎因。

海贼王漫画949话:小菊被称和之国第一美男子 巴巴努基是六子之一

目前大家都小菊的人设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因为她的性别让人迷惑,我觉得马尔科的脸部轮廓和小菊简直一模一样,差点以为是小菊真面目了,哈哈。不过很有可能小菊真的就是长那副女人般的漂亮面孔,毕竟曾经是美男子,面貌女性化很正常,加上其心之所向,调整体内的雌性激素,未必不能有女性容貌,不过尾田是真的强,好久没有人妖了,这一下又弄来一个,山治有福了。其实也挺好认的,尾田画的女性基本都是身材炸裂的,所以小菊这种一反常态的形象确实可疑,不过小菊确认是男生之外,那么我认为小菊之前极有可能是获得和之国第一美男子的称号,后来因为凯多的破坏,所以隐藏起来了。

海贼王漫画949话:小菊被称和之国第一美男子 巴巴努基是六子之一

路飞在这集中是继续想要训练霸气,不过路飞这一招是要练到啥时候是个头啊?恐怕后面的剧情都给路飞安排上了。还有河松,河松的能力有点奇怪,河松只是刷了刷小怪,根本体现不出实力,吃毒鱼没死已经有点头绪了,基本上应该是河豚鱼人这种自身就有毒的鱼人,所以河松才能扛得住剧毒,或者有果实能力是有毒性的,毕竟拷着海楼石。

海贼王漫画949话:小菊被称和之国第一美男子 巴巴努基是六子之一

也许我们忽略巴巴努基,他看上去很笨,没有一点作用,其实巴巴努基很有做狱长的风范,但我怀疑巴巴努基是凌空六子之一,你可能会惊讶,完全看不出来啊,那是因为草帽团目前的人数太强了,六位武士在兔碗,一个凌空六子有啥用?对比之下,巴巴努基肯定是弱爆了,巴巴努基一直跟随奎因,他有这样的能力被选上做狱长,证明他之前在外面做的事情不错,所以才会提拔,毕竟凯多手下都是弱鸡,凌空六子也未必很强呢。

海贼王漫画949话:小菊被称和之国第一美男子 巴巴努基是六子之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