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除了路飞准备再次跟四皇bigmom对刚之外,其疫灾QUEEN直接被四皇bigmom秒杀!

等待了两周的时间,《海贼王》漫画第946话相关情报终于发布,在更详细的情报出来时,还带来了第946话的漫画情报图。其内容相当精彩,尤其是四皇bigmom吊打疫灾QUEEN;接下来让小蜘蛛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情报内容吧!

bigmom得知年糕小豆汤没了

根据文字情报,四皇bigmom千辛万苦从遥远的九里来到兔碗,为了就是想吃上一口美味的年糕小豆汤,但结果呢?来到采石矿监狱后,却发现烹煮着年糕小豆汤的锅,里面什么都没有。

海贼王漫画946话:bigmom仅两招就击败奎因,尾田又要强行让路飞升级

瞬间让满很期待的bigmom黑着脸,从情报图可以看出bigmom的心情相当的糟糕,其身上还留着很多很多的汗,如果没有更详细的文字情报,几乎海米们看到这张图,都会认为四皇bigmom看来要暴走了,传说的思食症又要发作了!

海贼王漫画946话:bigmom仅两招就击败奎因,尾田又要强行让路飞升级

不过幸好四皇bigmom并没有发作思食症,但此时的路飞并不知道四皇bigmom已经是失忆状态;同时也不知道四皇bigmom来到这里,是为了年糕小豆汤,而路飞这个天真的男孩一直都不会说谎,所以他直接说:“小豆汤确实很好吃啊。”因为这句话被四皇bigmom听到后,下一刻四皇bigmom对着路飞攻击。

路飞破疫灾QUEEN的项圈

面对四皇的攻击,路飞很清楚bigmom的实力,即便两个路飞都不够她打,所以面对四皇bigmom,路飞也只能带着豹大叔逃跑,来躲避四皇bigmom的攻击。

海贼王漫画946话:bigmom仅两招就击败奎因,尾田又要强行让路飞升级

但路飞和豹大叔两人的脖子上都有着疫灾QUEEN精心制作的项圈,离开擂台的他们会瞬间死亡,但没办法!此时的敌人不一样,她是赫赫有名的四皇bigmom,不过幸好,在关键时刻路飞利用武装色霸气瞬间解除了疫灾QUEEN的项圈,挽救了自己和豹大叔的性命。

路飞跟四皇bigmom对着干 bigmom成陪练

解除项圈后的路飞没有任何的担忧了,不过路飞还是带着豹大叔躲开四皇bigmom的攻击,即便路飞已经在蛋糕岛见识过她的恐怖之处。

然而作为老江湖的豹大叔却不打算再逃跑,还说:“只有在危急关头,才能让你的能力得到提升。”听到此时的路飞觉得有道理,所以他也暂停逃跑,站在豹大叔身前,对着四皇bigmom说:“来吧!四皇!”

海贼王漫画946话:bigmom仅两招就击败奎因,尾田又要强行让路飞升级

看到情报后的小蜘蛛觉得四皇bigmom是相当可怜,失忆后,她是天真无邪的!然而却被尾田强行把她当做路飞的陪练对象,为了就是要让路飞开挂升级,来提升武装色霸气。

那么短的时间,路飞就能掌握无色武装色霸气,这不是主角光环是什么?海军大将和四皇也不能这样的吧!

疫灾QUEEN被四皇bigmom秒杀

承接上一话,疫灾QUEEN化身古代种腕龙形态,打算跟四皇bigmom来一场决斗,却没想到下一刻高高在上的疫灾QUEEN被四皇bigmom瞬间按在地上摩擦。

海贼王漫画946话:bigmom仅两招就击败奎因,尾田又要强行让路飞升级

而第946话里,疫灾QUEEN并没有摆脱四皇bigmom的攻击,也没有力气的还手,直接被bigmom吊打这,还说:“快把小豆汤交出来,臭蜥蜴。”听到这句话的疫灾QUEEN很生气,但结果并没有任何改变,依旧被四皇bigmom吊打,仅仅两招,四皇bigmom就击败了这位13亿2000万的疫灾QUEEN。

海贼王漫画946话:bigmom仅两招就击败奎因,尾田又要强行让路飞升级

可见四皇跟自己的部下两者的差距是真的无法比较,当然!作为红发海贼团的副船长贝克曼就是一位特殊的人,因为他的实力比肩香克斯,其智力还是《海贼王》最高的!

所以说,不要再认为三将星或者三灾的实力能跟海军大将相提并论了!以上就是小蜘蛛回答的内容,有不同意见的海米可以留言讨论。

文:小蜘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