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3话,路飞带小玉去找医生救治,路上又听到了女人呼救的声音,路飞刚打算出手的时候,从旁边出现一个武士,几下就解决了恶汉,这个武士将恶汉们身上的酒都取走了,路飞仔细观察,发现这个武士竟然是索隆,就这样路飞在和之国跟第一个伙伴重逢了。

海贼王漫画913话:霍金斯占卜出路飞 笑着说还有第三条路

路飞和索隆刚刚相聚,霍金斯就带着手下出现在他们面前了,隔着很远就开始喊:前方可是全国通缉的浪人索隆十郎及其同党吗?这个时候霍金斯也把路飞认出来了:草帽?我正打算前往九里沙滩,不过相信那个犯人就是你吧。霍金斯的手下失踪了,他占卜了一下,98%是路飞干的。

海贼王漫画913话:霍金斯占卜出路飞 笑着说还有第三条路

不过接下来,霍金斯又表态了:谁是杀人犯已经无所谓了,在和之国只有两条路可以选择,一是服从强者,二是成为困兽四处逃窜。霍金斯成为凯多手下后显得非常自信,而路飞和索隆也不惯着他,摆出架势准备开始久违的并肩作战。索隆这个时候还不忘锦卫门的提醒,叮嘱路飞不要引起骚乱。

海贼王漫画913话:霍金斯占卜出路飞 笑着说还有第三条路

索隆和路飞同时出手了,只一瞬间,霍金斯身后的手下全部被打倒了,路飞看着索隆说道:不错啊,虽然没有战斗,但是实力反而进步了。索隆疑惑的看着路飞:一段时间不见,你的实力似乎变得更强了,我刚才没有看清你的速度呢。霍金斯在一边有些不耐烦了:打败几个小虾米就不要炫耀了,你们还是乖乖跟我去见凯多大人吧。

海贼王漫画913话:霍金斯占卜出路飞 笑着说还有第三条路

海贼王913话,路飞看着面前的霍金斯笑了起来,淡淡的说道:接下来你是打算用替身稻草人,潜伏到我们身后,用钉子偷袭我们吧。霍金斯听到路飞说的话之后,大吃一惊,这就是他接下来的行动啊。霍金斯再次掏出自己的塔罗牌,占卜了一下,对路飞和索隆笑着说:其实还有第三条路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