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斗破苍穹》动画第四季因为经常用烙毒拖戏,所以被嘲讽为“烙毒苍穹”。不过《斗破苍穹》第四季的第十三集,看预告它终于不再用烙毒拖戏了,反而魔改剧情加戏。第十三集加刑天和萧炎之间有一战,而且萧战也加了一段打戏。萧战和萧炎父子俩双双变身打星,《斗破苍穹》第四季真给力,它用打戏拖剧情,也总比用烙毒水剧情好。下面来具体说说,如下:

《斗破苍穹》用打戏拖剧情,加刑天大战萧炎,妥妥的劳模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加刑天大战萧炎,《斗破苍穹》第四季的劳模

加刑天在《斗破苍穹》第四季和海波东打了三四集,两个星期之后也就是第十三集,他又和萧炎打起来了。《斗破苍穹》第四季一共二十四集,加刑天接近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打架,他不是当海波东的对手就是当萧炎的对手。《斗破苍穹》第四季的小怪和中期boss都由他一人担当了,该给加刑天颁一个《斗破苍穹》劳模奖。

《斗破苍穹》用打戏拖剧情,加刑天大战萧炎,妥妥的劳模

加刑天不想杀萧炎,打戏纯属加戏

加邢天和萧炎没有明显的敌对关系,他出手纯粹就是想试探下萧炎罢了,在原著里加邢天并没有和萧炎交手,所以加邢天和萧炎的这段打戏纯属加戏,对主线剧情没有影响。看来幻维数码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水遁”,就是用自己最擅长的打戏去水。打戏能让观众看得爽的同时,还能慢慢推进剧情,对于幻维数码来说最合适不过了。

《斗破苍穹》用打戏拖剧情,加刑天大战萧炎,妥妥的劳模

萧战也变身打手,遭到刺客偷袭

正所谓上阵父子兵,萧炎被人打了,他的老爹萧战也被人揍了一顿。在《斗破苍穹》第十三集的预告里萧战遇刺,当然作为主角的父亲,萧战并没有被秒杀,幻维数码给萧战安排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拳脚打戏,萧战还放了一招“天马流星拳”。不过预告里萧战帅不过三秒,他最后似乎被一个小兵自爆打败了,连杂鱼都打不过,萧战的实力未免有点菜。

《斗破苍穹》用打戏拖剧情,加刑天大战萧炎,妥妥的劳模

萧战不会死,纯粹虚惊一场

看过原著的观众都知道,萧战蹦跶到好几十岁抱孙子呢,他肯定不会轻易死去。所以《斗破苍穹》第四季第十三集萧战被偷袭,他最严重也只是重伤,而且萧战是当着儿子萧炎的面被杂兵自爆轰中的,萧炎作为大孝子,一定会拼死拼活前去营救他爹。萧战在《斗破苍穹》第四季里遇袭只是虚惊一场,编剧想要萧战和萧炎卖一波父子情,于是安排萧战出场被炸一下,萧战这个工具人也是惨。

《斗破苍穹》用打戏拖剧情,加刑天大战萧炎,妥妥的劳模

《斗破苍穹》第四季还有十多集才完结,第四季的进度基本做到三年之约结束,下一季萧炎杀上云岚宗。同时《斗破苍穹》第十三集的预告暴露了几个问题:打戏能拖时间,但集集打观众会审美疲劳,制作组也会压力山大;萧战遇袭是萧炎上云岚宗之后发生的事情,动画加戏把情节提前了,以后萧战再被云岚宗劫持,可能观众就没有新鲜感了,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