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日本漫画家苇原大介原作奇幻漫画《境界触发者》全新第2季自从去年年底宣布开启制作,至今鲜少消息,12月1日今天官方公开了第2季最新艺图以及预告,本片将于2021年1月9日开播,敬请期待。

经典名作《境界触发者》TV动画第2季最新预告 21年1.9日开播

《境界触发者》 是由日本漫画家苇原大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从异世界而来的侵略者“近界民”,任意蹂躏门附近的地区,让整座都市陷入恐惧之中。 被称为境界防卫组织“BORDER”的他们,在这边的世界建立了巨大的基地,以对抗陆续来袭的近界民。四年后,近界民空闲游真从异世界来到日本寻找父亲的熟人,并认识了三云修。 两人的故事随着“BORDER”与“近界民”的战斗展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