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假面骑士圣刃是使用魔法书变身的假面骑士,因为魔法书中蕴含了强大的力量,而不同的魔法书会有不同的效果,这就是魔法书的强大之处。从目前的剧情设定来看,打怪的时候会爆出魔法书,而每个骑士的腰带卡槽上有三个不同的卡位,魔法书插入之后就可以组合变身,其效果也是截然不同。

在最新剧情中,圣刃为了打倒怪人直接使用组合魔法书变身,这次用到了“彼得魔法书”。不过很可惜,飞龙和彼得魔法书的组合并不合适,结果导致圣刃秒变逗比。果然魔法书不能乱用,二骑剑锋打脸圣刃,这才是正确玩法。

假面骑士圣刃:魔法书不能乱用,二骑剑锋打脸圣刃,这才是正确玩法

圣刃飞龙彼得:飞龙魔法书+彼得魔法书

这是假面骑士圣刃解锁的新形态,看起来还是非常酷炫,组合变身完成之后,身体一半边是飞龙,另一半边是彼得书能力,实际上就是海盗船长的勾勾,看起来略显犀利。虽说这个形态很酷炫,不过这个组合是一个错误的组合,或者说是有点排斥的组合变身,其结果自然是尴尬至极。

假面骑士圣刃:魔法书不能乱用,二骑剑锋打脸圣刃,这才是正确玩法

那么这样变身的效果是什么呢?剧中Saber利用这个形态和怪人战斗,其结果就出现了上面这一幕,看起来滑稽而搞笑,因为飞龙彼得融合不太顺利,因此释放大招的时候也是完全不行,最终,怪人和圣刃都摔倒在地上,好操作可以说是典型的“互相伤害”。

假面骑士圣刃:魔法书不能乱用,二骑剑锋打脸圣刃,这才是正确玩法

剑锋狮子幻想:狮子魔法书+彼得魔法书

结果二骑都看不下去了,直接让主骑解除变身取下魔法书。原来这个组合是一个错误的组合,这本书比较适合二骑试用版。二骑剑锋利用彼得魔法书变身之后就是新形态“剑锋狮子幻想”。这个形态看起来就比较给力,身体都是蓝色,效果也很不错,关键是后面的大招更加给力。

假面骑士圣刃:魔法书不能乱用,二骑剑锋打脸圣刃,这才是正确玩法

打脸圣刃:这才是正确玩法

同样使用魔法书,同样使用链条飞出的勾手,人家二骑玩起来就是不一样。一下出现7个旋转的流水空间,而且可以在这些空间中自由穿梭,然后就可以强行攻击怪人。从大招使用来看,果然是剑锋更加合适,这操作也是更加行云流水。不愧是剑锋,这是直接打脸主骑,小子学着点,这才是彼得魔法书的正确玩法。

假面骑士圣刃:魔法书不能乱用,二骑剑锋打脸圣刃,这才是正确玩法

不得不承认,这次在《假面骑士Saber》剧中,主骑和二骑的关系比较好,两人都是“逗比”一样的存在。看来这次的关系真是比较和谐,再也不用演什么“羁绊”,因为这次是“基友”。

这次而且的操作比较厉害,它用打脸主骑的方式说明魔法书真不能乱用,要不然就算变身形态很酷炫,战斗的时候也会变成一个逗比(偷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