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在《狐妖小红娘》当中3个重要人物的童年和长大后的形象变化如何。

《狐妖小红娘》的为数不多的优秀国产动漫之一,以“生生世世爱”为主题,每一个篇章的故事都围绕着一段段转世的爱情开展的。

虽然这些新篇章故事的主人公恋人角色们会改变,可是有一些重要的角色是不会变的,例如白月初和涂山苏苏、雅雅以及王富贵等人物。他们的现世还有前世都是对剧情发展非常重要的人物,而他们童年的形象跟长大的形象也都出现过,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在剧情当中这些角色童年时期对比长大后有哪些不同之处。

第一位,涂山雅雅

涂山雅雅是涂山的现任当家,而她在现世当中修炼的九尾狐妖力全开甚至能够比肩当年的涂山红红,连白月初被控制时发射出来的虚空之泪都能控制住,可见其强大之处!

童年时期的涂山雅雅虽然还没有现在这么强大,可是性格已经是非常强势的了,曾经跟白月初的前世东方月初比拼过酒量,可是被东方月初打败了,还在自己的无尽酒葫上面写了一个自己认为非常难看的“雅”字。

狐妖小红娘:人物童年对比长大后,雅雅变霸气,他保持风采

长大之后,涂山雅雅褪去了童年时期的稚嫩,形象变得更加的霸气了!

当然,涂山雅雅也具有了霸气的实力,毕竟在现世当中的妖族里面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妖族能够与之比肩。

狐妖小红娘:人物童年对比长大后,雅雅变霸气,他保持风采

第二位,东方月初

东方月初小的时候因为自己身上有纯质阳炎的关系受到了多方人马的追赶,毕竟“匹夫无罪,怀璧其罪”。他那时还是一个小孩子,没有什么太强的反抗能力,后来被涂山红红救下之后就留在了涂山,学会了涂山的狐妖之术,后来加入了一气道盟,被称为是“妖道”。

狐妖小红娘:人物童年对比长大后,雅雅变霸气,他保持风采

童年时期的东方月初因为自己孤身一人逃亡的关系身上衣服总是破破烂烂,好像是一个乞丐似的。而长大后的东方月初有了超凡脱俗的实力之后,成为了一气道盟的后起之秀,所以也换上了一身黄色的道袍,可是他却不穿,只是在身上披着。

而没有改变的是他从小养成的“癖性”的无赖风采,毕竟当时留在涂山也是“赖在”涂山的。

狐妖小红娘:人物童年对比长大后,雅雅变霸气,他保持风采

第三位,王权富贵

王权富贵是王权家族最强也是最年轻的少主,从小他就因为天赋異稟被家族当成是“妖怪兵器”来培养,手握王权剑的王权富贵,可以应对天下任何强者。任何的敌人,不过是王权手中一剑的事情。

小时候的王权富贵是一个小正太的形象,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练剑,久而久之剑就成了他生命当中的一部分,也是不可分离的一部分。不过,因为每天与剑为伍的关系,小时候的王权富贵看上去有些痴痴傻傻的感觉。

狐妖小红娘:人物童年对比长大后,雅雅变霸气,他保持风采

而长大之后的王权富贵则没有了童年时期那种憨憨的形象,换成了高冷的帅哥风格。而且,长大后的王权富贵也因为要保护自己的妖族爱人与王权家族决裂,从此成为了跟东方月初为伍的“妖道”。

狐妖小红娘:人物童年对比长大后,雅雅变霸气,他保持风采

东方月初当时为了救他也是花了不少心思,差一点儿还被留在了王权家族,好在涂山红红赶来救场,也避免了一场恶斗的发生。从现世的王富贵来看,还是他的前世王权富贵更加强大、帅气一些,毕竟那个时候“王权富贵”这四个字深深的印入到了妖族和正道的心里面去了。其实,除此之外剧情里面还有很多人物小时候跟长大后形象变得不同了,这里就不过多介绍了。

朋友们,你们觉得这3个人物童年时期和长大后相比,谁的变化更大一些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