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根据外媒twinfinite的报道,《二之国》电影预计将于2020年1月16日上线Netflix(网飞)。这部电影曾于8月23日在日本上映,根据先前的票房统计,《二之国》电影的表现不佳。此次上线Netflix,可能也是为了增加播放量。

《二之国》电影将于2020年上线网飞 本土表现不佳

《二之国》电影将于2020年上线网飞 本土表现不佳

先前的票房排行榜曾显示,《二之国》剧场版电影首映期间排名第六,总收入为1.4亿日元,约合130万美元也就是944万人民币。这还不到《勇者斗恶龙:你的故事》剧场版电影票房收入的一半,因此可以说电影开映就遭遇滑铁卢,远不及预期。

根据外媒twinfinite的报道,一位评论者曾经表示:“从观影效果来看,《二之国》电影离佳作还有很远的距离。这部电影太过于平铺直叙,而且还有些死气沉沉的感觉。从电影的整体效果来看,很多场景和怪物角色形象很像是从一款有些年头的电子游戏里出来的一样。”

《二之国》电影将于2020年上线网飞 本土表现不佳

《二之国》同名剧场版动画的剧情上将继续按照游戏的设定,让高中生主角Yuuh和好朋友Kotona和Haru穿越到奇幻世界,并通过自己的选择改变世界的历史走向。你将在电影中看到许多与游戏相呼应的地方。Kotona在两个世界中都遇到了危险,三个好朋友必须一起化解危机。

《二之国》电影将于2020年上线网飞 本土表现不佳

《二之国》电影预计将于2020年1月16日上线Netflix(网飞),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