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2020年4月·5月,「无头骑士异闻录!!」将在东京、爱知和大阪3座城市开始舞台剧公演。目前,6名主要角色齐聚的视觉图公开了。

舞台剧「无头骑士异闻录」公布视觉图,和田雅成饰演折原临也

另外,本次还追加了将新宿作为据点的情报贩子·折原临也的演员情报,确定将由和田雅成饰演。他还曾饰演过音乐剧「薄樱鬼」中的土方岁三、舞台剧「家庭教师」中的六道骸。

「无头骑士异闻录」原作为成田良悟所著小说,后被改编为TV动画,已完结。该作以东京池袋为舞台中心,讲述随着池袋接连发生的砍人魔事件,无头骑士、Dollars、砍人魔、黄巾贼等陆续浮出水面,围绕着一串串谜团,非日常的故事开始了。

CAST

龙之峰帝人:桥本祥平

纪田正臣:杉江大志

圆原杏里:福島雪菜

岸谷新罗:安西慎太郎

平和岛静雄:伊万里有

折原临也:和田雅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