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很多人费解一拳超人这部动漫为什么大火,主角一开始就最强,再强大的怪人都一拳解决了还有什么看头?

其实真正看了一拳之后就会知道,光头的戏份只在日常篇多,真正战斗的时候光头的戏份都不多,都是先安排其他英雄上去死战,打得自己半死了光头登场终结对手。除了光头出场的帅气燃爆场面之外,其他每个人物的角色塑造得都性格鲜明,每个人单拎出来都可以作为主角。

那么如果一拳超人中的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娘化会是什么样呢?

甜心假面

一拳超人角色娘化!饿狼很危险,波罗斯美翻,光头成了俏尼姑

甜心假面本就是个花美男,英雄职业与偶像事业相辅相成。不过甜心假面虽然帅,但却绝不娘,相反还是个暴躁老哥,疾恶如仇,哪怕是人类只要是敌人也从不手下留情。他娘化后的样子……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妥呀!身材都没变,本就这么瘦,只是削尖了一下脸还有增大了胸肌。嗯,这个假面很甜心!

波罗斯

一拳超人角色娘化!饿狼很危险,波罗斯美翻,光头成了俏尼姑

宇宙的霸主波罗斯,独孤求败遵守预言不远光年跑到地球来找可以一战的对手,结果遭遇光头这个预言外的逆天存在,你秀任你秀,我只出一拳,一拳解决不了就认真一拳!

上图中娘化的波罗斯实在太美了,简直是粉丝福利。小编上传都担心过不了审呀……这异域风情,如果光头面对的是这样的大姐姐,我看他还下不下得了这个狠手!

杰诺斯

然后就是小杰了,杰诺斯拜师琦玉后主动要求同居,还当场扔了一沓钱当房租,屈服于金钱之下的光头就从了,于是两人就开始举案齐眉……所以杰诺斯娘化可以说满足了好些腐女粉的幻想呀!不过……一拳有女粉吗?

一拳超人角色娘化!饿狼很危险,波罗斯美翻,光头成了俏尼姑

娘化的杰诺斯还是相当炫酷呀,而且看表情也看得出来跟男版杰诺斯是一样的认真严肃性格。万物皆可娘化,哪怕你是机械人也一样跑不掉!

饿狼

一拳超人角色娘化!饿狼很危险,波罗斯美翻,光头成了俏尼姑

哪怕是各种颜艺,从头到尾都在打架受伤成长又受伤又成长,打得浑身破破烂烂最终变成都不是人形的怪人的饿狼一样可以娘化,这个娘化饿狼一看就很危险啊,眼睛狭长,浑身腱子肉,胳膊可能比没锻炼的人腿都粗。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得了的!

琦玉

一拳超人角色娘化!饿狼很危险,波罗斯美翻,光头成了俏尼姑

光头的娘化当然还是光头咯,不过这个娘化光头皮娇肉嫩的,肌肤都白里透红,居然还有一点神圣不可侵犯的意味,这不正是俏尼姑嘛。不知道这个娘化光头和漫威惊奇队长比起来,谁要强一点呀!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