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7月8日,日本琦玉县的4名超40岁男子,因为连续10天深夜在公路上驾驶小货车和面包车超速飙车被警方起诉。经过审讯,他们交代了自己飙车的动机——喜欢《头文字D》。

想当藤原拓海 4名男子憧憬《头文字D》飙面包车被捕

《头文字D》

5月4日,一名43岁的日本公司职员,与三位友人因为想要模仿《头文字D》中飙车的情节,便在琦玉县的一条蛇形登山道上,驾驶小货车与面包车进行飙车,发出了非常巨大的噪音。大部分日本网友们都表示不解“都40岁的人了还做出这样的行为?”,但也有部分网友感叹起《头文字D》对读者的影响力是多么大,更有些人表示“能用面包车漂移,技术真是不简单”。

想当藤原拓海 4名男子憧憬《头文字D》飙面包车被捕

《头文字D》是漫画家重野秀一作画的青年漫画,从1995年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于2013年7月29日完结,电子版由漫番漫画连载   。已被改编成同名动画和电影,还有多本探讨汽车驾驶技巧的周边专书。头文字D漫画刚出版即以二万多册的销量成为香港日本漫画销售榜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