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鬼神童子作者去世是怎么回事

鬼神童子作者去世 鬼神童子作者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日本着名漫画家鬼神童子作者黑岩善宏因心肌梗塞于5月8日去世,享年55岁。鬼神童子作者去世消息震惊网友,纷纷表示惋惜。黑岩善宏代表作品有《鬼神童子ZENKI》、《魔神龙》、《怪奇阴阳路》等。鬼神童子,可以说是很多人童年经典的回忆,他的个人推特也正式公开了这个消息,漫迷们也纷纷留言祈愿黑岩善宏老师一路走好。

鬼神童子作者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鬼神童子作者去世 鬼神童子作者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姓名: 黑岩善宏

国籍: 日本

民族: 大和民族

作品: 《鬼神童子》、《怪奇阴阳路》等

鬼神童子作者去世 鬼神童子作者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黑岩善宏是日本老一辈漫画家,资历丰富。其笔下作品有鬼神童子、魔神龙、怪奇阴阳路等。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神魔类漫画家。黑岩善宏一生最杰出的杰作应该要说是鬼神童子了。这部漫画可以说是许多80后,90后儿时的记忆了。鬼神童子这部漫画也可以说是黑岩善宏最爱的杰作。它曾经出过多款游戏与一部漫画,曾经也在许多人中刮起了一阵鬼神热潮。

现如今虽然黑岩善宏大师已经没有再画漫画了,但他的笔下的那些形象依然深深的刻在我们心中。

【鬼神童子简介】: .

鬼神童子作者去世 鬼神童子作者是谁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人世间从不缺乏传说。传说给予人们希望与光明,但未必所有传说的主角都是正义并且善良的。

传说,古代的役小角大法师曾经成功的收服了当时世上最强大的鬼神之一供其驱使消灭了世间众多妖魔。

人终有一死,役小角大法师也不例外。由于鬼神太过凶残,役小角大法师将鬼神封印与石头之中并留下遗言:“当邪恶的敌人出现之时,鬼神之力也将复苏。”

千年之后,凭依兽再度现世。黑暗再度逼近鬼神镇与这个世界!年轻的驱魔师役小明在祖先役小角大法师的帮助下成功的召唤了人世间最强的鬼神、朱鬼神前鬼!

残暴的鬼神并不听从管教。为了约束强大的鬼神,役小明使用役小角大法师留下的护法轮将鬼神变为小孩摸样,只在需要的时候将鬼神恢复原样。

役小明在与鬼神以及众多伙伴的联手之下一步步的强大击败了许许多多强大的敌人,可就在众人以为终于击败了最强大的敌人后却知道了原来真正的敌人是人类本身!

鬼神的利爪撕破了乌云,众人解放了曾经的敌人一起并肩作战,役小明获得了全新的力量与大家站在了一起。再强大的敌人也不会是鬼神的对手,众人在呼啸之中打出了最强一击击败了敌人。

光明重新照耀在城市上空,曾经残暴的鬼神也已经变的温柔。这一切都要感谢役小明的努力。也要感谢黑岩善宏,谷菊秀两位大师的辛苦与努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