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喜欢看《哆啦A梦》这部动漫作品的观众老爷都知道,作为大家的童年女神,静香可以说是受到故事里所与人的喜爱,作为几位小伙伴中唯一的妹子,静香长相漂亮、性格温柔、脾气又好,关键是还天天爱洗澡,受到包括大雄在内的诸位男孩子的喜欢,偷看静香洗澡也成为了这部动漫中的绝景之一。但是你知道么,除了静香,在《哆啦A梦》的故事里还有3位妹子也被其他孩子当成女神,受到大家的欢迎。

哆啦A梦里3个比静香还受欢迎的妹子,最后一个是女装大佬

第一位妹子名为伊藤翼,是《哆啦A梦》这部动漫里的大明星,梳着妹妹头,头上一般带着一个发箍,登场时一般都是一身连衣裙。她温柔又漂亮,堪称女神一样的存在,从哆啦A梦到大雄小夫都是她的粉丝,唱歌更是特别厉害,平时有大家看电视一类的情节,一帮电视上播放的都是小翼唱歌的画面。在《交友发髻》这一集故事里,大雄通过交友发髻这个秘密道具和她成为了好朋友,小夫也经常吹牛逼说自己认识伊藤翼,大家都表示非常羡慕。

哆啦A梦里3个比静香还受欢迎的妹子,最后一个是女装大佬

第二位在《哆啦A梦》动漫中大受欢迎的妹子也是一位大明星,名为星野堇,她不仅在《哆啦A梦》的故事里出现,在藤子不二雄老师的另一部动漫作品:《小超人帕门》中也有出场。说起来她也喜欢带着一个发箍,难道这是明星标配来的么..

哆啦A梦里3个比静香还受欢迎的妹子,最后一个是女装大佬

最后这位妹子,比起上面两位人气甚至有过之而不及,一头单马尾,圆圆的大眼睛,脸上还总是有两朵红晕,就是胖虎都把持不住要给他写情书,她就是女装状态的大雄:野比子。在《我叫野比子哦》这一集故事里,大雄借助哆啦A梦的秘密道具变成了女生,一出场就把胖虎迷得神魂颠倒,甚至还天天找哆啦A梦帮他递情书。

哆啦A梦里3个比静香还受欢迎的妹子,最后一个是女装大佬

除了上面提到的这3位妹子,其实《哆啦A梦》这部动漫作品里登场的其他妹子也有不少,不知道你还知道哪些受到大家喜欢的妹子呢?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