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股市新闻
分享

恒生指数今早高开123.74点,涨0.54%,报22945.08点;国企指数高开43.84点,涨0.46%,报9541.66点;红筹指数高开23.2点,涨0.59%,报3951.81点。

东亚银行涨2.06%,报32.2港元,领涨蓝筹。

“三桶油”上涨,中国海洋石油涨1.15%,报9.66港元;中国石油股份涨0.77%,报5.26港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0.53%,报5.64港元。

鞍钢股份中期纯利按年大幅上升九成三,至3亿元人民币。期内营业收入升一成二至254.3亿元人民币,股价涨1.09%,报3.71港元。

康师傅控股跌1.26%,报7.81港元。公司公布中期纯利大跌87%至1166.5万美元,差过市场预期。康师傅将于本周五收市后被剔出恒指成分股行列。

贵人资本梁渊表示,美国渐暖的经济令美联储加息呼声上升,逐渐被投资者接受,且市场看好本周即将公布的8月非农数据,隔夜美股收涨,金融股表现。而国内方面,周一沪深两市延续弱势震荡,指数盘中小幅探底,现市场缺乏热点提振,做多量能不足令投资者避险情绪加重,投资气氛谨慎,尾盘两市收涨不一。而港股随隔夜美股大跌影响,早盘低开,美联储主席表示加息为期不远,市场揣测非农数据是否会给加息带来依据,同时A股表现堪忧令港股全日疲弱,小幅收跌。现在联储加息逐渐令市场消化,若本周的非农数据偏好引发加息将对全球市场产生巨震,市场在数据公布前观望升温,因此,料港股近期维持震荡格局,可留意AH股。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股市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