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参与“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6月28日傍晚,在分公司总经理郭岚带领下,公司伙伴在东江滨健步道开展了热火朝天的7.8扶贫公益跑活动。

为塑造保险行业形象、掀起宣传热潮贡献力量,此次公益跑按不同年龄段分为芳华正茂、朝气蓬勃、热血青春三个小组分别开展比赛。随着分公司总经理一声激情洋溢的起跑令,身着统一服装的泰康伙伴们随即开始了热情奔跑。无论年龄、无论性别,每位泰康人都丝毫未受炎热天气的影响,在步道上挥洒汗水,为保险宣传助力,为扶贫公益奔跑,各小组冠亚季军在加油声、欢呼声中陆续诞生。

QQ截图20190704200337

比赛结束后,伙伴们仍然热情不减,除了积极通过7.8活动公益跑小程序捐赠步数,还兴致勃勃的利用海报、拍照板等主题宣传品合影留念,为自己、为伙伴留下美好回忆,加强保险扶贫公益意识。伙伴们奔跑的身影,热情积极地活动氛围,既向过往群众展示了泰康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为7.8保险公众日做出了积极宣传,让更多群众认识保险,认识到“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将主动创新,加大宣传力度,带动更多伙伴、客户共同加入到保险宣传中,持续提升全社会保险意识,践行泰康集团大健康战略,让保险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