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福建华通银行推出“通通发采贷” 助力小微民企解决融资难题

福建华通银行通通发采贷项目签约仪式

海峡网6月19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18日,在第十七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福建省首家民营银行福建华通银行推出“优化金融供给 聚力高质量发展”的“通通发采贷”项目,现场与5家民营企业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

QQ图片20190619101942

福建华通银行行长李超与民营企业法人现场签约

据了解,福建华通银行始终把握“助微惠民”的普惠金融经营方向,创新推出服务民营企业的“押好贷”、“税贷通”、“政采贷”和“通通发采贷”等新金融产品,打造民营企业“绿色通道”,依托互联网技术优势,快速办理、极速审批,为民营企业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截至今年5月末,民营企业贷款余额5.72亿元,占全行对公贷款总额的64.25%。

此外,福建华通银行还在考核指标中专设小微贷款激励指标;对小微贷款实行内部转移定价优惠;落实小微贷款尽职免责机制;提高小微企业贷款不良考核容忍度,多措并举,压降民营企业融资成本,做民营企业的“贴心人”。最新数据显示,福建华通银行的民营企业融资成本较上年下降了1个百分点,有效化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福建华通银行推出“通通发采贷” 助力小微民企解决融资难题

福建华通银行行长李超接受媒体采访

福建华通银行行长李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通发采贷”是福建华通银行为小微民企解决融资难题所推出的一项创新金融产品,是针对核心厂商的经销商法人进行授信,其特点是无抵押、纯信用,申请授信的额度最高为300万元。以前这些小微民企想拿到银行授信是比较困难的,目前华通银行通过与核心厂商进行合作,得到这些小微民企,同时也是核心厂商经销商的数据,再通过查询其法人个人征信信息、企业信息、税收信息等公开信息,根据授信模型来决策是否授信。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