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国金证券发布药石科技的研报指出,公司业务进入快速上升周期,规模效应逐渐显现,业绩弹性大,成长确定性强:经过多年积累,公司的品牌、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逐渐被行业内客户认可,早期项目(克级规模)订单数量显著上升;随着客户新药研发项目不断向前推进,其对分子砌块产品的需求逐渐延伸到千克级、十千克级、百千克及以上级别,公司的中试及规模生产订单显著增多,带来较大的业绩弹性。预计2019-2021年EPS分别为1.81/2.59/3.61元,同比增长分别为50%/43%/40%。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