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3月25日,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阐述了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求全行上下深刻认识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原则,把牢新时代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转型发展的政治方向;深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省分行党的建设质量;坚决贯彻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启邮储银行福建省分行转型发展新征程,对今年省分行党建和纪检工作作了重点安排。

据悉,该行党委、纪委分别与辖内各市分行党委、纪委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2018年度主体责任书和专责监督责任书。省市县分支行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全辖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