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要闻
分享

近日,福建省金融团工委通报关于表彰2020年度福建省金融青年五四奖章及两红两优的决定,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数字金融部团支部获评“福建省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同时党群工作部马雨霏、办公室陈林分别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年,在福建省金融团工委的指导下,该行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时俱进、改革创新,通过强化思想引领、搭建活动平台,积极引领分行广大青年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坚持以高质量团建助力分行高质量发展。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需要新作为。此次获奖,既是激励也是鞭策。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我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总行新三年规划起步之年,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导广大青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新征程上锤炼新本领、砥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新金融要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