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保险新闻
分享

9月15日凌晨,第14号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沿海登陆,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也是1949年以来登陆闽南最强台风,福建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地受强台风影响,普降暴雨,激增水量给福州、泉州等地带来严重影响,市民人身财产安全受到了威胁。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成立应急服务工作小组,总经理室要求全力做好“莫兰蒂”台风应对工作,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切实做好客户保障服务工作。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全体人员取消中秋假期,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客服部人员分成两组在福州及泉州进行查勘定损工作;同时,主动联系客户,为客户做好咨询、理赔服务,正确引导客户及时处理受损车辆,并开通通理赔绿色通道,进一步简化接报案和理赔手续、提高理赔效率。

截止17日上午10:00,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共接到车险报案107宗,估损56万元,财产险报案16宗,估损金额待定,目前各项理赔工作正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保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