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7092822

5月15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成功举办“添利增值,合作共赢”企业金融财富业务推介会。多位兴业银行总行的产品经理轮番上阵,向到场的近百家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就“资管新规”下商业银行资管业务发展方向以及理财业务转型趋势进行了展望分析。现场客户就关注的理财产品转型趋势、产品风险收益情况、资金投向等问题与兴业银行产品经理进行了互动交流。

30多年来,兴业银行秉承“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使命和初心,从单一银行发展为以银行为主体,拥有信托、租赁、基金、期货、资管、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跻身全球银行30强、稳居世界500强、全球上市公司100强。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多年来深耕福州区域市场,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为客户提供包括贷款、存款、财富管理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业务规模、盈利能力、资产质量等各项指标在福州地区商业银行中始位居前列。

活动中,兴业银行总行产品经理对兴业银行净值型理财和结构性存款等方面的拳头产品进行介绍,并与台下客户进行交流互动,帮助他们了解市场趋势,优化投资策略。《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等重大法律法规于2018年陆续出台,对国内的资管和理财市场产生深远影响。银行理财将逐步告别保本刚兑,净值型产品将成为未来的主力。在趋势转变过程中,兴业银行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业务品种,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资金管理需求,帮助客户“添利增值”,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胡君毓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