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东吴证券指出,3月新增社融2.86万亿元,同比大幅多增1.28万亿元,其中,对实体发放贷款1.96万亿元,同比多增近8200亿元,是3月社融数据亮眼的主要原因。贷款方面,3月人民币贷款增加1.69万亿元,同比多增5777亿元。此外,M1、M2双双回升。财政加强投放,M2同比回升至8.6%。而M1同比继续回升到4.6%,反映企业流动性持续改善。

东吴证券认为,地产、基建链条持续受益。较为宽松的货币财政政策拉动国内地产、基建需求,以轨交等交通基础设施为代表的基建项目审批明显加快,而2019年以来基建投资增速也有望企稳回升。相关产业链条有望持续受益,工程机械、电梯、轨交等板块有望持续受益。持续推荐工程机械板块,首推龙头【三一重工】,此外:推荐【中联重科】等。激光板块推荐【锐科激光】,关注【大族激光】,机器人板块关注【机器人】、【克来机电】、【亿嘉和】等。

责任编辑:胡君毓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