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7月14日从工信部获悉,按照《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于2016年12月公告发布了《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为组织开展行业规范管理实施工作,推进工业机器人行业健康发展,在公开征求社会意见的基础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于近日印发了《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管理实施办法》。

《办法》中规定了对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工业机器人企业按自愿原则申请实行公告管理,明确了相关单位的职责分工,并就公告企业的申请与审核、监督检查、变更、整改、撤销公告等程序进行了规范。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