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记者6日从国家发改委获悉,6月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摩洛哥主持召开中摩能源合作中资企业座谈会。努尔·白克力指出,中摩能源合作潜力巨大。

座谈会上,中资企业代表介绍了在摩业务开展情况、面临的挑战、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推动两国能源合作的建议。

努尔·白克力指出,摩洛哥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风能、太阳能(行情000591,诊股)和潮汐能等可再生能源资源极为丰富,中国企业在光伏、风电、输变电投资运营等方面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工程经验,中摩能源合作潜力巨大。双方要坚持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以商业运作的合作方式,扎实推进能源合作。

努尔·白克力强调,中摩能源合作要实现转型升级,努力做到投资与工程承包并重,积极探索金融支持能源合作的创新模式,同时通过能力建设提高中国标准、技术、产品和服务在摩洛哥的认可度。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