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主管部门
分享

北京3月30日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0日发布消息称,人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做好2017年化解钢铁煤炭行业过剩产能中职工安置工作。

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社厅(局)、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财务)厅(局)、国资委(局),有关中央企业要拓宽安置渠道:鼓励企业更多内部分流,促进转岗就业创业,强化托底安置。

通知强调,对就业困难人员,要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援助。对通过市场渠道确实难以就业的大龄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人员,要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托底帮扶。各地新增或腾退的公益性岗位,应优先安置去产能涉及的就业困难人员,特别是大龄困难人员和零就业家庭人员,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主管部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