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工会纽带作用,培育良好的企业氛围,提高企业员工的凝聚力,近日,邮储银行三明市梅列支行组织开展“乐享金秋  汇聚‘梅’好”秋游活动。

活动设置游戏、青年故事分享会、大众评选和颁发荣誉几个环节。游戏环节包括你比我猜、闻歌识曲以及传声筒,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及竞争性为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也是智慧的较量。在游戏过程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考验了大家的默契。

青年故事分享会则通过组织青年讲述优秀传统故事、红色革命故事、积极向上、励志小故事或经典文段分享等,引导青年员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有理想、有信仰、有担当的邮储新人。

大众评选环节,由大家匿名投票评选出心目中的“岗位精英”等10名奖项,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秋游活动充分展现了梅列邮储员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让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认识到因队之间沟通、信任、协作的重要性,并将来自活动的感悟转化为实际动力,

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梅列支行高质量贡献力量。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