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网络金融
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线上大促,作为空调业四大家族之一的志高再传捷报。从6月17日到18日的大促期间,志高空调单品在三大电商平台销售各迎来大幅增长,总销售额突破2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5%。

据悉,今年618期间,志高空调携手三大电商平台,主打具有智能云功能、快速制冷、独立除湿、高效除PM2.5、除甲醛、节能省电等特征的产品,同时推出了多项优惠让利政策,为消费者奉献一场国货饕餮盛宴!据相关数据显示,从6月17日到18日两天,,志高空调单品在线上平台京东实现销售额8916万,同比增长104%,天猫实现销售额5378万,同比增长267%,苏宁易购实现销售额5748万,同比增长74%。

除了在线下继续保持强势表现外,志高近年在电商领域内市场销售也开始了狂飙疾进。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618是对我们整个公司的系统能力的一个检验,所有的线上大节日销售几乎占到志高电商全年销售的50%,必须重视。”从618期间不断刷新的销售额,可以看出消费者对志高空调的支持与品质认同,对优质“中国制造”的青睐和认可,也充分印证了志高作为“高端空调引领者”的强大品牌号召力。

三大平台销售额突破2亿 志高618期间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网络金融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