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意识,加强公众合法权益的保护工作,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响应号召,结合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打击跨境赌博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行开展网点阵地宣传。在支行营业部大厅展架摆放关于“防赌防诈,金融守护,斩断跨境赌博资金链”宣传折页,加大网点常态化宣传力度,对前来营业部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折页,积极向公众普及跨境赌博等违法违规活动的含义和危害,提高银行客户对涉赌涉诈等违法行为的敏感度。

此外,该行还通过接力网络渠道进行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有效扩大受众面,让身边的都能认识到跨境赌博等违法活动的隐蔽性和危害性,动员周边朋友有效认识、加强防范意识。

最后,到周边开展实地宣传。宣传人员到周边学校宣传,利用下午接送孩子下课的时间点,在学校门口向学生家长发放宣传折页,同时普及跨境赌博等违法活动的含义和危害,增强广大群众的防赌反赌意识。

以上系列活动让一些对跨境赌博资金链一知半解的客户了解到了不法份子诱导群众陷入黑色陷阱的常见形式、惯用伎俩、安全防范提示以及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鼓励并引导公众主动举报涉赌涉诈等违法行为。这种深入群众把防赌意识送入千家万户的做法,扩大了打击跨境赌博宣传的影响力,为营造良好社会秩序贡献了一份力量。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