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2021年3月19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响应上级行号召,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将公益事业坚持到底、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的初心,开展了“邮爱公益”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平潭片区支行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以健步走的方式,在网点周边辐射两公里范围内开展邮爱公益活动。支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邮爱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街道、商超等区域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介绍“邮爱公益基金”项目,并积极鼓励市民也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当天共发放折页5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许多市民纷纷表示了对邮爱公益项目的兴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下一步,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全体党员将依托邮爱公益平台,不忘初心,继续发扬“邮爱公益”精神,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彰显国有大行的担当。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