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关爱特殊群体和老年人是银行从业人员的基本职业道德,是为人之本,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和科技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突飞猛进,对于老年人客户,我们更要为他们普及相关防范互联网诈骗的知识,增强他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此,省体支行推出“敬老月—智慧助老”行动专题公益宣传视频,在福建老年大学网站、福建老年大学公众号以及福建老年教育频道同步进行播放“请保护好您的移动支付安全锁”宣传视频。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了金融相关知识,远离金融诈骗,保护支付安全。收到了老年大学学员的一致好评!值此冬季来临之际,省体支行员工还来到福建省老年大学送温暖,向学员们发放暖水袋等“冬季暖心物资”。

关爱老年人群体,阳光服务在行动

近日,一名老年人因银行卡被盗焦急地来到网点。老人十分担心银行卡账户上的资金安全,故而情绪较为激动,网点工作人员努力安抚老先生。随后,工作人员考虑到老先生行动不便,引导他到柜面办理挂失和补卡业务。老先生拿到补出的银行卡,却依旧有所顾虑,经过多番解释和沟通,老人才拿着银行卡放心地去咨询理财。老先生办完理财业务后,特意找到大堂人员,连连致谢,夸赞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解释到位。同时也称赞了平日里网点工作人员专业用心的服务。

关爱老年人群体,阳光服务在行动

在网点的日常工作中,我们会接待很多不同的群体,每一位客户我们都用心对待。对于老年客户,我们会针对他们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需求,为他们提供便捷、细致、人性化的金融服务。我们为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准备了脚凳,为他们在智能柜台上办业务时提供便利;为视力不好的老年客户准备了老花镜,以备他们阅读文字时的需要;为听力不好的老年客户准备了便签纸、签字笔,可以用纸笔解答他们的问题。我们以十二分的热情和关怀对待老年人客户,为他们提供有温度、有“人情味”的服务。

关爱老年人群体,阳光服务在行动

关爱老年人群体,阳光服务在行动

作为金融机构从业者,我们在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的同时,也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敬老美德,传承爱老精神,关注特殊群体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细致更贴心的服务。一路“光”爱,省体同行!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