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6月16日,邮储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该行党支部书记郑贵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两准则三条例”学习专题党课。

他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题,从准则解读、准则主要内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准则三大板块、十二部分的主要内容,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贵在经常,重在认真,要在细节”,党内政治生活应当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不能搞假大空,不能随意化、平淡化,更不能娱乐化、庸俗化,必须杜绝“走神”、切实“走心”。

通过上专题党课广大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对党“忠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对同志“诚心”,光明磊落、坦诚相待;对自身“正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邮储银行福州长乐区支行党支部书记上“两准则  三条例”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