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发生疫情以来,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积极响应省市分行关于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的各项部署,周密组织、上下联动,主动聚焦属地抗疫领域企业,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融资需求。2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工作人员走访平潭迈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抗疫物资生产情况和金融需求,现场与企业达成小企业融资授信意向。  

平潭迈康生物有限公司是平潭综合实验区唯一一家具备消毒品生产资质的企业,主营消毒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受新性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平潭综合实验区消毒液等防疫用品物资紧张、供不应求,平潭实验区管委会为缓解这一难题,指定该企业进行防疫物资的生产。企业临危受命后立即取消休假、增派人手,加班加点生产酒精、消毒水等防疫必需品,截止目前该企业已生产20吨的防疫用品。企业主表示贷款资金将全额用于采购防疫用品原材料,继续提高产能,有力支援和保障平潭综合实验区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合力抗疫,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贴近政府,加强与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当地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等行业客户需求,按照“争分夺秒、特事特办”的原则,与上级行业务部门积极沟通,让企业享有绿色审批通道、优惠利率,方便支用等疫情防控金融支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福州平潭支行:抗击疫情加速度,平潭邮储在行动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