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在金融科技的浪潮中,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不断加强平台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同时加强与传统金融的合作,致力于提高平台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等,从而能够有效解决传统金融中的痛点,提高金融服务的质量。

自2016年金融科技元年开启,国内的Fintech应用也完成了从1.0到2.0的过渡。1.0阶段,科技对金融的作用更多的是在用户获取和在线服务方面的改变;2.0阶段强调的则是科技对金融底层建筑的触达,智能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区块链是其主要技术,在精细化运营和智能投资决策等方面提供服务。

拥抱Fintech2.0时代,钱时代金服依托创新基因,积极推动平台应用技术的开发与创新。而于去年上线的钱时代APP2.0版本,加入了全新的账户校验机制等新技术,极大的提升了账户的安全性,同时也对用户体验进行了全新优化,这一系列的改变,都是钱时代金服技术应用创新成果的一部分。事实上,APP2.0版本只是钱时代金服金融科技的一个缩影,Fintech早已融入到钱时代金服的血液中,钱时代金服以智能化的财富管理为中心,以实现平台向个性化、智能化的转型。

钱时代金服在成立之初,就选择了走科技路线,因为数据技术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并且应用广泛,用数字技术来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效果是十分明显的。钱时代金服表示,平台借助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可以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高盛在鼎盛时期,美国总部的现金股票交易柜台雇佣了超过600名交易员,而现在却只有寥寥数人,发生这一巨大变化的原因就是金融科技的飞速发展。而钱时代金服作为互联网与金融中介综合性服务平台,将致力于利用数字技术,对用户画像进行深度挖掘,从而更高效的为用户服务,并根据用户的理财习惯进行个性化服务,实现让金融科技为用户服务的最终目的。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