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多媒体融合是当下传媒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国金融业迎来“新媒体+共享”的全新年代。12月27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打造超级金融IP•2016财经新媒体峰会”在广州举行,新媒体意见领袖、经济专家、金融机构品牌负责人等汇聚一堂,共同探讨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凭借多元灵活的传播方式及突出的传播效果,PPmoney理财在此次峰会上一举斩获“最具传播力奖”。

超级金融IP? PPmoney获权威媒体“最具传播力奖”

PPmoney理财获颁“2016年度最具传播力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借力新媒体,打造企业新IP

随着信息技术的普及,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在舆论生态和媒体格局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新媒体面临全新发展机遇。峰会上,21世纪经济报道发布了2016年中国财经新媒体发展趋势报告,对新媒体的发展方向作出了专业研判,并同期举办了2016 年度金V榜颁奖典礼,揭晓年度获奖榜单。凭借着过去一年在品牌传播、内容挖掘和创新营销方式上的优异表现,PPmoney理财获颁“2016年度最具传播力互联网金融企业奖”。

超级金融IP? PPmoney获权威媒体“最具传播力奖”

21世纪经济报道揭晓榜单

今年以来,PPmoney理财持续在移动端发力。无论是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热点的捕捉、政策动向的深刻洞察,还是企业内部重大新闻的实时报道,均体现出可以媲美专业媒体的视野与效率,令其新闻热度值持续位居行业前列。此外,在自有传播渠道的开拓上,PPmoney理财也成为行业标杆。其微信公众号“PPmoney”以其轻松幽默的风格赢得众多用户的喜爱,单篇阅读量时常过万。

全媒体矩阵 以创新取胜

在传播形式上,PPmoney理财通过深度解读稿、图文漫画、节日海报、专题报道、H5和视频等多元化渠道,形成全媒体矩阵,触达更多用户,引爆话题。例如,近期发布的PPmoney理财集团化暨B轮融资发布会的H5邀请函上线仅四天,浏览量便达1.5万人次。

在线上活动策划方面,PPmoney理财别出机杼,首创微信群访模式,每月邀请企业高管或行业专家通过跨时空的在线访谈,与300多位国内主流媒体记者就行业热点进行深入交流和互动,实现与社会各界的畅快沟通。而在9月9日全民公益日当天,PPmoney理财以拍卖总裁饭局的方式,携手广州公益机构乐助会,助力乡村贫困学子快乐成长,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将快乐公益的种子播撒到市民心中。

超级金融IP? PPmoney获权威媒体“最具传播力奖”

PPmoney理财董事长陈宝国与媒体记者线上交流

峰会主办方表示,作为行业的杰出代表,PPmoney理财获得最具传播力大奖,可谓实至名归。PPmoney理财相关负责人称,能获得权威财经媒体认可,是对企业持续做好新媒体传播最大的激励。作为一家专注于手机理财的领导品牌,PPmoney理财未来将持续发力,向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手机理财服务平台迈进,打造独具特色的移动理财生态圈。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