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消费金融发展大会在北京开幕。本次大会以“从0到1”为主题,从资金来源开始,涵盖场景获客,用户体验及业务创新,贷前风控到贷后催收与不良资产处置等议题。会议现场汇聚了来自政府协会、银行、消费金融公司、金融科技公司、大数据、征信公司等行业的600余名参会代表,开启了一场全方位的思想盛宴。

消费金融站上风口 PPmoney领航新蓝海

万惠集团董事长助理朱增光发表主题演讲

作为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集团,万惠集团相关高管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16日大会上发表了“科技金融助力消费升级”的主题演讲。

万惠集团相关高管表示,目前,从中国消费信贷的市场空间来看,消费金融服务市场空间巨大。据统计,当前中国约有70%群体的消费信贷需求未被充分满足。与此同时,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和模式正在逐步转变,提前消费、信用消费将成主流趋势。预计未来5年中国消费市场将产生2.3万亿美元增量,消费市场将爆发巨大的“新蓝海”能量。

作为万惠集团核心业务之一,及贷在消费信贷服务市场上扮演着重要角色。及贷定位为移动快速借贷APP,基于领先的大数据风控技术与微金融信贷产品设计,能有效地满足白领、蓝领人群的融资需求。智能化、数据化、快速迭代的风控体系,多维度用户标签和画像,强大的技术实力支撑,能为用户带来流畅快速的借贷体验。

市场快速增长,机会不言而喻。未来的世界属于科技和创新,万惠集团将一直拥抱互联网金融科技,坚持科技驱动消费金融创新升级,通过搭建开放的金融技术服务平台,优化用户体验,打造数字普惠金融超级生态,用金融科技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