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支付宝也要出国留学 马云看上了这位“小伙伴”

本月初,托福报名官网开通了支付宝支付功能。此举不仅方便了托福考生网上支付,而且也宣告了支付宝全面涉足出国留学市场。

对于托福考生而言,托福考试是正式办理出国留学的开始。当然,作为金融服务平台,支付宝肯定不会“自办”出国留学业务。那么,国内哪家留学服务机构能够得到支付宝的垂青?日前,答案终于揭晓。这就是美世教育。

本周一,美世教育正式入驻支付宝平台,成为首批受邀入驻支付宝的全国性国际教育服务机构。

与新东方前途、金吉列相比,美世教育的知名度显然不够响亮。但是,这并不影响美世教育在美国留学领域的“地位”。作为国内主流高端私人银行的首选推荐机构,美世教育一直致力于打造满足高净值人群对子女的教育需求的高端教育品牌,其核心团队由中美名校的教育专家和世界知名企业家等组成。想必这也是支付宝看中美世教育的重要原因。

作为集消费、沟通、私人财务管家于一身的生活平台,支付宝邀请美世教育入驻,可以让相关客户通过支付宝APP,实现留学线上预约、留学规划测试、院校搜索匹配、申请背景升级等360度全方位个性化服务,实现海外留学服务一站式体验。美世教育在出国留学服务领域的实力可见一斑。

事实上,美世教育此前之所以受到国内主流高端私人银行的推崇,也在于其完善的出国留学服务体系。美世教育在国内出国留学市场首创了“1+N”的核心服务模式,专注于多位精英服务于一位学生的团队式教育体系搭建,并采用国际私人银行的“螺旋提升四步工作法”,解决学生深层次需求,提供“长期私人教练”模式,实现“全教育”理念,全方位弥补申请人的“短板”。

以此同时,美世教育还开发了专业留学评估系统,依据详尽的院校信息,根据学生的背景与喜好,开具专业留学评估报告,提供相关院校过往录取数据作为参考,帮助申请学生精准定位、高效选择,最终成功申请目标院校。

据称,为了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美世教育相继开发了包括竞赛类、志愿者类、艺术类、科研类、职业类等在内的超过200个国际教育产品、50个独家项目,未来还将通过对全球顶级教育资源的优化整合与配置,打造国内顶级的高端留学服务平台。

对于此次入驻支付宝,美世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美世教育全国十余家分公司完成了一次“线下+线上”升级服务。由于留学行业的特殊性,以往的出国留学申请完全通过线下完成。此次美世教育与支付宝的联合,以支付宝用户为基础,打造全方位的线上服务平台,既丰富了支付宝平台留学类教育产品的选择,又更加深了一部分用户对留学等教育类产品的了解,丰富了留学行业线上体验的选择,为大量用户带来更全面的线上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