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名女子在自家天花板夹层中发现一个巨大的蜂巢,据专业人士推测,该蜂巢已经在她家存在了两年之久。

震惊!美国女子家中藏巨大蜂窝 主人竟浑然不知

房屋女主人马尔扎克(Cherisse Mulzac)在2016年就发现家中有几只蜜蜂出现,但她并未在意。直到最近,她发现一些奇怪的粘液从天花板顺着墙面流下来。当她意识到这种液体是蜂蜜时,她立即打电话找来了养蜂员。

震惊!美国女子家中藏巨大蜂窝 主人竟浑然不知  

养蜂员米基(Mickey)来到马尔扎克家中后,在发现蜂蜜的天花板处割开一个约4英尺(约1.2米)的洞,然后,密密麻麻的蜜蜂就出现在他们眼前,画面让人震惊。据米基估算,这里竟然藏了约3.5万只蜜蜂,近70磅(约32千克)重的蜂蜜,这让富有经验的养蜂员都着实吃了一惊。

之后,米基用特制的低压抽真空机将蜜蜂收集到一个盒子中。至于蜂蜜,大多数归马尔扎克保留,他只留了一小部分作为这些蜜蜂生存的必需品。最后,米基将这些蜜蜂带回自己位于布鲁克林的家中,距离马尔扎克家2英里(约3.2千米),这样就能保证这些蜜蜂不会再飞回马尔扎克家。(实习编译:陈晨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