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励志!印度女子排除险阻 成为最年轻波音女机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11日报道,来自印度安得拉邦的安妮•迪维亚(Anny Divya)今年30岁,她长相甜美、漂亮,从小便立志要成为飞行员,但是在女性地位受到歧视的印度,她的这个梦想遭到亲戚和身边人的反对。但是她没有放弃,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世界上最年轻的波音777的女机长。

安妮实现梦想的过程并不容易,她从17岁时开始接受飞行员训练,尽管她的父母对她全力支持,但其他家庭成员却是极力反对。但安妮仍旧坚持自己的职业理想,并成功进入北方邦飞行学校Indira Gandhi Rashtriya Uran Akademi学习。后来,她还远赴西班牙和英国伦敦参加飞行培训,最终成功取得了民航飞行员的资格。

励志!印度女子排除险阻 成为最年轻波音女机长

安妮将自己的成功都归因于父母的鼎力支持。她的父母都是从军队退役的军官。当安妮在经济上遇到困难时,都是她的父母帮她支付学费,尽管他们知道,未来安妮不一定能挣到这么多钱来还给他们。

据悉,安妮在国外求学也并非一帆风顺。她称,在学英语的过程中,她经常因为口音而遭到嘲笑。她还说:“人们会取笑我(的发音),但我知道即使会出错我也必须坚持,这样才能真正学到知识。”安妮从未放弃在飞行学校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直到发音完全纠正过来。

如今,她不但是世界上最年轻的波音777女机长,同时还拥有航空管理学士学位和法学硕士学位,并且还是一位键盘手和舞者。(实习编译:钟艺蓉 审稿:田瑞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波音777 女机长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