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伦敦废弃地下隧道将重新开放 曾日运送400万信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3日报道,在英国伦敦地下,有一条70英尺(约21米)深、6.5英里(约10.5公里)长的废弃邮局隧道,从帕丁顿延伸到怀特查佩尔。这条曾每天承运400万件信件的隧道,将于9月份向公众开放。

伦敦废弃地下隧道将重新开放 曾日运送400万信件

据悉,维多利亚时期的伦敦邮件运输服务由于交通密集导致速度很慢,从1850年起,邮政署就开通了隧道来运转伦敦八个办事处之间的信件。到1917年,邮政局已经完成了隧道建设,并准备配备轨道和基础设施,但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该计划被迫停止。

伦敦废弃地下隧道将重新开放 曾日运送400万信件

从1918年1月起,英国国家肖像画廊将其各种宝藏储藏在此,以防德国袭击。1927年,这个地下通道才开始传送邮件,它是当时世界第一条无人驾驶列车运行的电气化铁路。它被称为邮政地下铁路,直到1987年改名为邮政铁路。

伦敦废弃地下隧道将重新开放 曾日运送400万信件  

在高峰期,该邮政铁路每天运行22小时,运送400万封邮件。从20世纪30年代到80年代,隧道是国家邮件系统中的重要运输大动脉。在“二战”期间,路轨被用作军人住所,后来它还成为电影拍摄场景。2003年,日新月异的技术导致该路轨关停歇业。

邮政博物馆馆长阿德里•斯帝儿(Adrian Steel)表示,邮政博物馆和邮政路轨的门票销售标志着新篇章的开始。邮政路轨为人们提供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们可以体验伦敦的地下历史,而街道另一边的美术馆则提供了探索英国社会历史的机会。(实习编译:刘志祺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