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段子趣图>爆笑趣图
分享

赞!英国六旬老人花20年 将后花园打造成雨林

赞!英国六旬老人花20年 将后花园打造成雨林

赞!英国六旬老人花20年 将后花园打造成雨林

赞!英国六旬老人花20年 将后花园打造成雨林

英国利兹市61岁的老人尼克•威尔逊(Nick Wilson)花费近20年的时间将他家的后花园改造成了一片满目绿意的“热带雨林”,耗资约13万元。其近期举办的花园开放日吸引了500名访客前去参观,而参观所得的全部收益将捐给慈善机构。

20世纪90年代,尼克跟家人在康沃尔郡度假时迷上了大型植物,之后便产生了改造自家花园的念头。他的“雨林”大改造行动始于1998年,并于6年前完工。谈到他在改造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物时,他说道:“将整个花园改造成功足足花了我20年的时间,里面有很多大型蕨类植物、竹类和大叶植物。”

在当地园林机构的支持下,尼克家的雨林花园于今年6月25日开放,吸引了约500名游客前往参观,并为临终关怀慈善事业筹到了约2万元的善款。尼克如今正与国家花园项目进行合作,计划于7月30日再次对游客开放雨林花园,并将筹集到的资金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61岁的尼克如今已经当上了祖父,他的孙子同样喜欢在这个特别的后花园里玩耍。尼克说:“我们在花园里放了许多塑料蜘蛛和其他动物,我孙子喜欢极了。对他来说这真是一个好地方,他可以在里面自由地跑来跑去。他还补充说:“我的妻子也非常支持我的创作。她会放手让我去摆弄花园。”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爆笑趣图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